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

吴中中专校领导带头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22: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带头捐款助力抗疫,全国党员纷纷响应,我校党委动员组织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3月1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晓军、全体校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各党支部纷纷响应进行捐款。至3月2日上午,全体党员捐款共计52582元(其中28412元已捐至吴中区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8f829452a55f4f1cbc36f54c8916cded.Jpeg

  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中,纷纷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ab11d793b37d485e8b50cc5b2321a8d3.Jpeg

ffe784144e774ed99e5035a696c60cf5.Gif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斗争,成为师生防疫宣传教育、疫情摸底排查、疫情监测以及在线课堂的重要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递党组织和党员的榜样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