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

周黎敏副区长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1 11:39:53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防疫和发展两手抓的关键阶段,也是即将迎来新学期开学之际,今天下午吴中区副区长周黎敏专程来我校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晓军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周黎敏副区长详细询问了当前留校的西藏班师生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进出管控和防控工作部署落实等具体情况。

徐晓军校长汇报了前一阶段以来学校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着重就按照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针对校内留校西藏中职班、校外师生分散各地的两类对象的特点,分别进行全封闭管理和精准统计排查的分类施策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谈了对下一步错峰分类开学准备方案的设想。同时徐校长也就学校存在的防疫物资尤其是口罩、额温枪、医护条件等存在的实际困难做了分析,表明了学校克服困难夺取战“疫”胜利的必胜信心和决心。

其他分管领导分别从“人盯人”网格化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线上教学、错峰开学预案、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补充汇报。

周黎敏副区长对我校自疫情防控以来做出的迅速反应、细致工作、创新举措、支援一线等方面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她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当前的线上教学和开学后的教学管理,合理安排教学进度,保质保量为学生学业成长提供条件;同时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心理咨询帮助。

二是要尽快沟通推动学校改造项目进场施工,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方案,确保九月份项目投入使用。

三是要按照最新要求做好错峰开学方案,应急处理方案,注重细节,不留死角,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当前切实在全体师生员工中推广“苏城码”的使用,确保人员信息准确到位。

四是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和管理,积极和区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缺口物资通过专项报告加快落实。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校将严格落实领导指示精神,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勇挑重担,抓早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做好校园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平稳开学。

3f155344320f46ec8f08ba807b98eecf.Jpeg

59ed746e6fc149d58add4d20f5099482.Jpeg

6c4250adc98a4bdc8e11268ee16d5693.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