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管理处>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信息管理处组织召开办公电脑使用培训会

来源:信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19 15: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工作水平,使用好国产化办公化系统,充分满足学校办公实际需求,2023年12月19日中午12点半,信息管理处组织相关处室和系部的工作人员开展了办公电脑使用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重点围绕国产化系统的使用、文档管理、OA融合平台等应用工具展开,较全面地对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对新系统中应用软件的安装、文档打印、U盘存储格式等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交流,消除了对新系统的使用顾虑。

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对新办公电脑的硬件性能表示满意,也对新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国产化办公系统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提高办公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终审:信息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