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管理处>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信息管理处组织我校教师参与数字化录播设备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信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9-22 21:4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教师课堂教学、信息化教学大赛等大型活动,切实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应用能力,学校对图书馆三楼录播教室进行了环境改造和设备更新。信管处于9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录播教室组织了数字化录播设备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苏州市创美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讲课,各系部组织相关教师参与。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奥威亚录播系统、录播操作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分别从录播系统的开机、录制、关机这三方面进行了演示。我校教师听课认真,积极尝试使用录播系统,培训会上互动良好。信管处杨昱主任提出使用自动录播时建立模板的工作思路,更好地简化教师课堂中使用录播系统的操作。

此次培训为我校教师学习数字化录播设备提供了环境条件,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信息化应用能力。

                                               




                                               




终审:信息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