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管理处>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关于教室多媒体讲台使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0-13 08:18:3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班主任、任课老师:

学校教室多媒体讲台经过几年的使用维护,发现由于人为因素而产生的故障占绝大多数,去年的使用通知下发后,今年故障已较以前有所改善,但仍有部分教室未按规定执行,特再次重申相关使用规定。

一、多媒体讲台是教师进行现代化教学的场所,讲台内装备有电源插座、视频分配器、各种信号连接线等。

二、班主任应保证讲台及讲台门锁的完好,并处于锁好封闭状态;钥匙应由班主任保管,不准在讲台内放置任何其它无关物品。

二、多媒体讲台的使用均由上课教师负责,不允许叫学生帮助开关设备。学生及无关人员不得擅自动用设备。

三、未经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同意,不准擅自改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连线及设备,不准擅自使用讲台内部设备(如电源插座连出进行手机充电等)。

四、讲台及讲台门锁正常使用如有损坏,应及时向后勤部门报修;出现连接故障或电视机VGA接口故障应及时向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报修。如因人为造成损坏,维修费用由班级承担。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0-10-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