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处>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第八届“五四”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8 10:02: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525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舞蹈大赛——“舞与伦比”舞蹈大赛在500人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动感激情的开场舞,带动的全场的气氛。在震撼的音乐中释放自己,在活力的舞步中充满自信,《彩云之南》使我们看到了美丽的云南。民族舞《溜溜的姑娘像朵花》将藏族的热情,特色很好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性感热辣的《call me baby,《今天做什么》……每一个舞者都演绎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青春的魅力。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为本次艺术节的单项比赛再添光彩。此次舞蹈比赛舞蹈类别多种多样,既有带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民族舞,也有挥洒青春风采的街舞、爵士舞等。舞蹈如同音乐,是人类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人类的花样年华,由此舞动出更多奇迹。我们的艺术节就为同学搭建了一个让我们尽情舞动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毫无顾忌,尽情舞动青春,挥洒风采!场上选手们用动感的舞姿演绎着青春的旋律,场下的评委和观众们更是融入其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