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处>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8 08:40: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514日下午,在校领导的热烈支持与同学们的努力下,我校第八届五四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2个环节,清唱和演唱。经过清唱环节,评分最低的2位同学将会被淘汰,其他选手们即进入下一轮表演。动听的歌声,青春的脸庞,选手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在赢得了阵阵掌声的同时,诠释了青春的主题。第一首high爆耳膜的《超快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老男孩》、《愿得一人心》、《儿行千里》…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经过选手们真挚的演绎,别具特色,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进入了第二轮的选手们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他们用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充斥着整个报告厅,一次次地将报告厅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由贾景文同学摘得了桂冠。二等奖为方馨和张子瑜。三等奖则为许彦哲和俞晨希还有龚瑶婧。最佳人气:张子瑜。最佳组合:严晓珏。最佳台风:  龚瑶婧。    

  “青春梦想,音为有你”。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表现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的含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