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处>班主任沙龙>详细内容

班主任沙龙

班主任业务培训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7 11: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我校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能力和水平,201854日下午,学工处邀请了苏州市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会长赵益华为全体班主任做了题为“行艺术德育,创出彩人生”的班主任培训讲座。

  赵会长从职教班主任工作现状、重要性、艺术性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德育管理工作经验、心得与体会,一个个典型的事例让在座的班主任老师深受启发。

此次班主任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老师们通过此次培训对班主任这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情感陶冶、丰富专业技能、捕捉细节的感动等管理理念,开阔了班主任老师的视野,丰富了班主任老师的教育管理手段,智慧在交流和展示中不断迸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