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处>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我校举行2019年职教活动周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6 09:52:1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举行2019年职教活动周开放日活动

 

2019年5月17日,我校开放学校实验实训室、专业教室、及现代叉车训练等场地和设施,组织邀请了越溪中学2019级学生近100人到学校参观,并进行了职业体验活动。

      开放日当天,副校长杨兵,继续教育处冯一青处长、实训中心王玲玲主任对中小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校的相关专业及优秀毕业生事迹。

bd25fa7ce3754caea9e53848eabe779e.Jpeg

      随后学生分批参观了青苹果之家、会计认知中心,金融税务中心,财会模拟室,点钞室,ERP沙盘训练室等实验实训室,学生认真倾听老师的介绍讲解,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表现出对会计专业和实训设备浓厚的兴趣。期间,同学们在现代叉车训练中心参加的叉车体验,让校园开放日活动达到了高潮。

       通过开放校园,向中学生呈现出多姿多彩的职业教育教学氛围和成果,让他们对会计类、物流类等职业有了初步的感观认识,为他们将来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取向提供了借鉴和辅助,参观的师生对我校各种实训环境、硬件设施、组织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誉。

终审:继续教育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