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务处>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区财经教师财税业务解题能力比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4 15: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市吴中区教学与教育科学研究室

吴研中〔2019〕115号


关于开展区财经教师财税业务解题能力比赛的通知

 

各职业学校:

随着国家财政税收和会计法律制度的改革,会计理论、税收法规不断更新,为了能够使全区会计教师及时、全面学习掌握最新的会计法律制度,宣讲税收政策,从而提高会计教师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的契合度,经商议,现组织进行吴中区财经教师财税业务解题能力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时间及地点

1.参赛对象:全区职业学校财经教师均可参加。

其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必须参加;江苏省职业教育信诚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

2.比赛时间:2019年5月24日(周五)下午14:30—16:30。

3.地点: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二、命题范围及形式

根据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教材统一命题,以会计及税收为比赛内容,以标准化题为主要比赛题型,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

三、奖项设置

按照参加比赛教师的比例设定奖项,其中一等奖占10%、二等奖占20%、三等奖占30%。

四、报名时间

以学校为单位上报参赛名单,截止5月16日前报区教研室周雪峰老师。

 

苏州市吴中区教学与教育科学研究室

2019年5月13日


终审: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