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共青团>社团活动>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汇聚力量,共话发展——校社团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5 08:43: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推进学校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314日中午,校社团部于活动室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校学生会社团部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社团部部长胡军主持,校学生会社团部副部长耿新惠、各系社团部部长共同参与。

e38fa19c5c58405d89f1898483069ecf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工作目标,部署重点任务,加强团队建设,为新学期的社团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会议上,胡军同学将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解读,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社团工作方向和重点,我校社团部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社团活动!

ef83531a806cb8d12fc36aed25da4dc9

    发布:华 

审核:王超君


 

终审:校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