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共青团>社团活动>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读经典,悟原理"——校团委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08 15: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次“读经典,悟原理”主题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活动于2023年12月7日在阅享吧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他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萍,校团委副书记华添,社团指导老师侯也睿以及各系部的团员青年代表。

在本次活动中,候老师为各位团员青年介绍了马克思生平,并通过诵读《共产党宣言》来感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活动尾声,师生共同开展了“你画我猜”趣味小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加强了沟通、促进了了解,提高了了思想滋养。进一步引领青年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以新的时代内涵,并为新时代青年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指明了正确方向。

IMG_3722 

IMG_3721(20231208-142852) 

发布:华 添

审核:王超君

 

终审:校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