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共青团>社团活动>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小社团助力大社会 ——吴中中专(吴中开大)校团委开展“国风行动”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6: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全体学生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以中华文化助力思政教育工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髓义于多样化活动中, 1月5日中午,吴中中专校团委联手校学生会社团部组织的“国风行动”爱心义卖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中吹响了号角。


654c10c5f270464f99fe49c04ae057a9.Jpeg


本次义卖活动以“国风行动”为主题,结合中华传统元素,以艺缘书画社、甜蜜城堡烘焙社为试点社团,礼仪社、织梦社、剪纸社、动漫社、摄影社共同参与、古筝社助力,分别制作了具有中国元素的文创类商品与传统美食,在阅享吧交汇出一曲生动的校园爱心之歌。


b6d45e445491474eba45daaf62486143.Jpeg   09896111194540b78fe461bfb86efffd.Jpeg


爱心传递,情暖冬日。此次“国风行动”义卖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们热烈响应,大家在享受其中的乐趣之时,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本次义卖活动善款将全额用于社会公益项目。


e3cdb7b8aa044c0a94fad18ec3011427.Jpeg

终审:校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