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妇联>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弘扬劳模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我校邀请江苏省劳模李建邡作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1: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9月21日,我校有幸邀请到了江苏省劳动模范、原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副校长、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首批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苏州市名教师李建邡老师来作讲座。

        李建邡老师围绕《教师专业发展漫谈》这个主题,分别从:一、教师专业发展特点、教师职业道德;二、现代教师角色;三、教师专业发展的策略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讲解幽默风趣,现场掌声不断。同时李老师紧密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为我校全体教职工阐明了什么是劳模精神、什么是教育工作者的劳模精神,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对更好的促进我校教师的发展和成长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向劳模学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97a0596572a54073b6729df1737a3d31.Jpeg

 

7cb3efdf33de4744835cbeb147de52dc.Jpeg

终审: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