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妇联>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我校三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9月17日下午,我校三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吴建文主持。

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吴中区委区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步伐。

会议期间,广大代表怀着饱满的热情,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听取了党委委员李建红同志《绩效差异化考核实施办法》的解读。全体代表认真履职,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汤晓敏同志致闭幕词。

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7ce4194dfdb40589330eb06ff81fce3.Jpeg

0d55777514204db5a3a9a0a1211518c5.Jpeg

1a7737098611424595a82c56b20711e2.Jpeg

 

终审: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