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妇联>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17年妇检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2 13:41:5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已婚)女教职工:

一年一度的妇检开始了,现通知如下:

苏州市从去年开始开展“两癌”筛查活动,具体可以到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去咨询、登记,(其中吴中区今年是45周岁-55周岁,2018年是35周岁-45周岁,其他区可能有不一样的规定)领取妇女“两癌”筛查通知单,在相应居委会指定的当地医院作检查,具体的项目有:乳房触诊、B超(子宫附件、乳房)、外阴、阴道、宫颈检查、子宫附件触诊并行宫颈细胞学检查,白带常规。(均为免费)

因此,今年我校的妇检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去户籍所在地的社区进行“两癌”筛查项目的妇检(项目较妇保所全);二是参加我校组织的妇检;

如参加我校组织的妇检,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参加妇检人员:全体已婚女教职工。

2)地点:在吴中妇保所(吴中人民医院新大楼21楼,进门右侧电梯)。(3)本次妇检的项目为妇检常规项目(乳房触诊,阴超,外阴、阴道、宫颈检查、子宫附件触诊,白带常规,宫颈细胞学检查;其中B超项目不用憋尿)

4)体检时间: 411-424511-524611-624711-724上午830-1100下午130-41600周六周日不体检

5)其他注意事项:请各位教职工带好医保卡,今年妇检统一使用医保卡(医保卡里有一笔妇检专项费用,不用就作废了);若有人拉卡不成功,或直接拉卡自付(不报销,自费),建议先不检查,回学校到工会小组组长处登记,等全校教职工体检的时候,再为个别拉卡不成功的女同胞增加妇检项目(无需自费)。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工会

                        20174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