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妇联>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教育工会城区片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2: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工会城区片

开展“祖国在我心中,行知伴我成长”主题演讲复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教育初心,深入学习和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期“四有”好老师,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65日下午,工会城区片“祖国在我心中,行知伴我成长”主题演讲复赛在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经过前期各学校的初赛,共推荐了14位选手参加片复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行知伴我成长”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生活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抒发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城区片的工会主席们担任评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推荐4名一等奖选手参加区级比赛。

 

教育工会城区片

                                          201965

 


终审: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