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妇联>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我校开展“祖国在我心中,行知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2: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和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期“四有”好老师,在校党委、工会的组织下, 6月3 日下午我校举行“祖国在我心中,行知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9名选手由各支部、各工会小组通过初赛选拨。老师们的演讲内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教育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自己的人生感悟,歌颂我们身边的感人事迹——奋战在一线的技能实训老师、精心辅导转段考试的任课老师、无微不至照顾藏娃的西藏班老师等。选手们用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展示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打分,最后,王瑜洁老师荣获一等奖,徐月燕、周骁骋老师获二等奖,其他老师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祖国在我心中,行知伴我成长”的演讲比赛,营造了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践行职业道德规范,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终审: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