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妇联>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我校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1 15:19:47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我校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2019125日下午正式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吴建文同志主持。

大会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增补教代会代表;二是吴主席向代表们通报《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师生集体外出活动安全承诺制度》的讨论过程;三是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上述方案和制度。代表们一致认为,《方案》和《制度》已经过充分、认真的讨论,同意实施。2019年将逐步对各项条例和制度进行梳理和修订,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四是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校军同志宣布实施决议并讲话。徐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保障决议的贯彻落实。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充分行使和履行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不断完善学校制度,促进依法治校。

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进一步推进学校管理的制度化、透明化、公开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工会

                                                    201912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