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产教合作处>职教动态>详细内容

职教动态

招聘信息-汇川技术.2014-03-0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04 10:45:43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制造、PCB、质量、物流方面职位

二、招聘条件

1. 年龄:16周岁以上

2. 机械、电子、自动化类相关专业优先

三、薪酬福利

1. 底薪:1800/(技术工位的底薪将根据实际岗位略高于普通工位);200/月补助 100/

勤奖金保密费50/月,月度绩效0~300元;特殊岗位补贴200/月(根据不同岗位而定);加班

费:1800元为基数计算,即平时15.6/小时  周六、周日 20.8/小时。平时加班2~3小时,

周六或周日加班7.5小时的情况下,月综合收入在3000-4000/月。

2. 工作班制:长白班 正常工作时间7.5小时/天,部分岗位安排夜班。

3. 保险:所有员工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意外伤害险(商业保险)。

4. 住宿免费,宿舍配备独立卫生间、电视、空调、饮水机、无线网络。

5. 餐饮:有标准的食堂,公司提供福利性工作餐(一日三餐);

6. 年终奖:一般为月薪的1.5倍左右

7. 薪资发放每个月8日公司发放工资,打到工资卡里(公司统一办工资卡)

8. 其他福利:年度600/人活动费,年假5天。 

9. 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成立各种协会(如: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篮球……)丰富业

余生活的同时,还组织每年至少1次旅游;并提供结婚、生子贺金;节日礼金;各种慰问金;生日庆典、

季度活动等。

10.完善的员工内部晋升制度:公司提供专业化的员工培训,为每位员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参考、并且

所有外部招聘的岗位都优先考虑公司内部员工的竞聘。

四、工作地点

    苏州市吴中区越溪镇友翔路16号汇川工业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