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产教合作处>职教动态>详细内容

职教动态

招聘信息-捷可勃斯夹头制造.2014-03-04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04 10:35:43 浏览次数: 【字体:

捷可勃斯夹头制造(苏州)有限公司

Jacobs Chuck Manufacturing (Suzhou) Co., Ltd.

招聘启事

捷可勃斯夹头制造(苏州)有限公司系苏州工业园区美商独资世界500强企业,专业生产及经营各类钻具夹头,刃具夹固件,便携式工具及配件,在精密工具和固定式及手提式工件卡具制造上保持着领先地位。

因公司生产需要,现招聘:

 

1、 物流文员(实习生)1

 具体要求:  (1)学历:中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物流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3)能熟练使用Excel表格

               (4)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责任心强并且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白榆路26号(距欧尚超市骑车1-2分钟)

公交线路: 162路、18路、200路(南线、北线)、204路、4路白榆路站

不提供厂车,公司给予交通津贴。不提供住宿,居住斜塘、郭巷等地骑车15-20分钟可到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