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产教合作处>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雪域情 万盛篇——记2012级内地西藏中职班实习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05 13:57: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校企合作之校企互动——

雪域情 万盛篇

——记2012级内地西藏中职班实习动员会

2015226日,我校与苏州市万盛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12级内地西藏中职班实习动员会。我校西藏班领导小组组长、袁月英副校长,分管实习就业工作的王炯副校长,西藏班管理办公室吴建文主任,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蒋连香主任,西藏班管理办公室叶晴副主任,西藏班管理老师扎西、金晓明、徐月燕一起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之前,学校和万盛商议决定先让同学们参观车间,零距离了解工作场所及工作流程。在万盛负责人事的严经理的陪同下,同学们进入车间,观看工作人员的操作,了解工作的流程,体会工作间内的安全操作规范。

动员会上,西藏班管理办公室吴建文主任致辞,感谢万盛实业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分管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王炯副校长作实习动员,要求14名西藏中职班的同学们明确实习目标,抓住机遇,充分借助这次实习的平台在劳动纪律、养成习惯、安全生产、吃苦耐劳、团队合作这几个方面下功夫,始终将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在实践中逐步提升各自的职业素养。在接下来的岗前培训中,万盛实业负责人事的严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产品的要求,企业员工的工作时间、岗位要求,强化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锻炼,获取技能,提高职业能力。

动员会拉开了2012级内地西藏中职班进入企业实习的序幕,在接下来的2个月中,同学们将深入到企业的车间内,通过实践积攒实力,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为三年的学校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一笔。

企业链接——

苏州市万盛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旺山工业园南官渡路9号,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精密塑胶模具开发、塑胶射出成型及塑胶制品二次加工制作。万盛实业总投资25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35216平方米,现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拥有注塑机50T-850T共计20台,3条塑胶喷涂线,CNC加工中心、数控铣床、磨床、车床、慢走丝线切割机等设备。万盛实业坚持不断提高品质要求,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的质量体系要求,通过对人、机、料、法、环五个环节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