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产教合作处>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张国英校长参观宁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08 14:04:59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国英校长参观宁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9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国英同志及副校长王炯同志参观了苏州宁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与宁虹电子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汪尧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汪尧良董事长首先向张国英校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科技特色,之后亲自带领并讲解了企业生产的产品以及各个生产环节及工艺流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这一句话给所有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交流过程中,张国英校长向汪尧良董事长了解了企业的管理模式,并就校企合作的谈了自己的看法,双方一致认为校企业合作将有利于企业的长期稳定的发展,也有利于学校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