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产教合作处>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实习、就业会议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29 10:57:10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

 

实习、就业会议制度

为了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有序地进行,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让学生牢固掌握生产技能,确保学生顺利就业,现制定会议制度如下:

一、每一次推荐实习、就业开始之前召开家长、学生动员会。

会议内容:

1. 实习就业的意义

2. 实习就业相关要求。

3. 介绍用人单位。

4. 用人单位对学生进行爱岗敬业、厂纪、厂规教育。

5. 聘请相关人事经理到校作实习、就业前讲座。

二、实习、就业之前召开相关班主任会,布置填写落实《学生实习手册》,由分管校长或学生处主任宣讲实习管理制度、管理方法。

三、生产实习期间学生每一月返校一次,由班主任组织召开班会,进行相关安全、法律、法规等教育。

四、每学期开学、定期召开实习班班主任会议,布置完成生产实习与就业工作,做好实习、就业工作总结。

五、每学期召开一次校企见面会,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的办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反馈信息。

六、本制度自200791日开始实施。

 

下载链接:实习、就业会议制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