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产教合作处>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校外实习巡视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29 10:53:11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

 

校外实习巡视制度

为确保实习有效顺利进行,保证实习质量,维护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及时获取各实习单位的信息,学校制定以下实习巡视制度。

管理规定:

一、班主任须填写班主任工作手册中相关表格,定期到实习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规定每二周至少一次进行巡视,每月对每位学生必须做到至少1次以上的巡访(或电话访谈)。

二、巡访期间班主任要尊重实习单位,认真了解学生表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遇重大问题必须第一时间赶到并向校领导和系部实习就业管理部门汇报。

三、班主任须及时收发与学生实习相关的材料,并加以批阅,认真填写班主任巡视记录,对实习单位反馈的阶段性评价意见及时登录。

四、系部实习就业管理部门要指导和督促班主任的巡视工作,并不定期抽查,包括查看巡视记录等。

五、系部实习就业管理部门每学期对各家实习单位巡访不得低于二次,定期到实习单位开实习座谈会,做好与学生和实习单位的沟通工作,认真听取单位与学生的意见,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协调好学校与单位之间的关系,认真填写巡视访问记录。

六、学生处和系部实习就业管理部门必须主动了解单位的用人情况与计划,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七、本制度自200791日开始实施。

 

 

下载链接:校外实习巡视制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