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卫处>宣传教育>详细内容

宣传教育

安全保卫处召开消防隐患自查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13:47:2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苏教基(2019)7号)苏州市教育局制定的《全市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操作方案》(苏教基〔2019〕10号)吴中区教育局《吴中区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学校安全保卫处于5月27日下午召开消防隐患自查工作布置会议。全校各系、部、处室安全员和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保卫处刘红玲处长首先通报了近阶段的几个火灾案例,然后就《消防法》中的相关法律规定对各部门安全员进行了培训;接着对本次消防安全隐患自查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强调: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对照《校舍“一对一”管理明细表》,突出重点检查内容,如消防通道、消防器具设施、防火卷帘门、大功率电器以及私拉乱接等。围绕消防安全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详细记录并落实整改措施和期限,把消防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fd9490c2b1dc410a8131ac42ed2891a0.jpg


终审:保卫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