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卫处>宣传教育>详细内容

宣传教育

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安全保卫处部门安全员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10:42:5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苏州市吴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吴扫黑办〔2019〕3 号《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苏州市教育局苏教安函〔2019〕3 号《关于印发苏州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安全保卫处于5月23日下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全校各系、部、处室安全员和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保卫处叶晴副处长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发放并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本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工作布置。刘红玲处长最后强调:1. 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和除恶专项斗争;2.切实增强做好校园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对全校师生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宣传教育校园全覆盖;3.对校园中可能出现的如非法“校园贷”、校园欺凌行为等校园黑恶势力进行细致的摸排;4.全面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体师生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切实做好迎接全国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

ac1ea5b802f54a97b1953fbb3bb21c64.jpg


 

终审:保卫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