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信息传媒系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专题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1 14:23: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59日中午,信息传媒系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专题推进会。李伟明主任主持会议,我系全体班主任参会。

    首先,李伟明主任对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九项专题活动安全向与会教师做了说明,号召教师时刻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李主任对校园技能节的安排做了详尽的部署,介绍了我系的五大技能比赛项目,要求班主任老师鼓励学生踊跃参与校园技能节的比赛,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在比赛中提高技能水平。

    最后,分管德育的蒋时明主任就近期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各位班主任做了说明,要求时刻注意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更好的开展学习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