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跃动青春,绳彩飞扬”——信息传媒系开展跳大绳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9 16:07: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信息传媒系于1217日下午举办了“跃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十人一组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良好的状态静待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飞快的挥动着绳子,于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他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展现出青春的风采,场下的学生们都在为他们呐喊加油,整个赛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一方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和爱好,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另一方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创建一个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信息传媒系系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