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喜报!热烈祝贺信息传媒系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9 08:28: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24日,“胜利精密”苏州市职业学校计算机师生技能大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信息传媒系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组2位老师、6位学生全部喜获佳绩,其中陆玥老师、石亦磊老师分获二、三等奖,14计算机1(五)吾雨欣、14计算机2(五)刘飞腾获得高职组二等奖,14计算机2(五)欧阳家豪获得高职组三等奖,15计算机(五)严祈翔、周斌辰、沈凌逸分获二、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师生的共同努力,在集训的这段时间里,同学们认真刻苦,老师倾囊相授,相互学习,鼓励督促,终于喜获佳绩,希望在未来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冲进省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