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信息传媒系开展期末“教学七认真”检查 促教学质量提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5 10: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统一工作安排,为不断提高我系教学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常规检查,信息传媒系与电气工程系于114日上午在A1411开展了“期末教学七认真”检查。

上午九点半之前,各位老师已将听课本、备课本、作业本放到会议室,按照不同教研组分门别类,随后各位教研组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我系大部分教师备课态度认真,页面整洁美观,内容规范充实;部分教师采用了电子备课,格式规范,内容翔实,巧妙地运用了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学。

定期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对老师们的教学“七认真”进行及时监督、情况反馈,让我系老师的教学态度更加端正严谨,教学工作更有干劲,相信我系的教学质量会越来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