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信息传媒系开展2018年度技能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30 08: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328日上午,信息传媒系开展了2018年度技能动员会,各技能项目的负责老师和2016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五年制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活动。

动员会上,首先李伟明主任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系技能开展的主要情况。紧接着李主任以空间信息安全项目的指导老师孙志伟通过技能大赛获奖走上本科之路,来到我校任教的事迹激励各位同学,在奋斗的年纪,要拿出勇气,拿出拼搏的精神,更上一层楼,为自己而努力!

随后,网络组建项目的张雪敏老师、空间信息安全项目的孙志伟老师和数字影音后期制作的石亦磊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向同学们做了宣传介绍。

听了老师们的介绍,同学们也都选出了自己的意向项目。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露出对技能训练的兴趣和渴望,相信有了这份热情和老师后期的辅导,刻苦训练,定能在技能上取得好成绩,不负自己的青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