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信息传媒系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传媒系 发布时间:2023-06-25 10:2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担当、奋勇前进,迎接党的102周年华诞,6月21日信息传媒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8ac819b8d9a344b28ac1b900b38c016c.Jpeg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陈伟向与会党员传达6月5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及校党委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工作,积极为学校和系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2513bd64b6ce4e72a0ff64b9063ce6c8.Png

接着,支部委员张金菊通报吴中区纪委《关于对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的通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党员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

e32a98bb69154836b4e9861d9139d578.Png

随后,支部党小组组长冯琳玲领学―一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求是》2023年第11期,号召全体党员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c796aab01fc447f1bae6738aa24a5f05.Jpeg

最后,支部书记陈伟就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区 “无邪校园”宣传月活动暨反邪进校园宣传专题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带头参与,严格遵守“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坚决抵制邪教侵害,增强辨识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迎接党的102周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成德

审核:陈 

终审:信息传媒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