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信息传媒系先进青年培训班结业

来源:信息传媒系 发布时间:2022-12-13 14:59:47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传媒系党支部第五届先进青年培训班班结业式于2022年12月12日中午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结业式由信息传媒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开新主持,支部书记张焱以及15名青年学员参加结业式。

eb62caf4b9844d85878eee1ed94df2b1.Jpeg

   会上,宣传委员陈开新同志代表支部总结了本次青年培训班的培训情况,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所表现的积极上进的态度,并宣布:本期学员经过支部的严格把关,认真选拔,共有14名学员通过考试与考核并顺利结业。随后,各小组代表分享培训心得。

b8a0ba5d7182458d988304fa28a0c89c.Jpeg

   最后,张书记对于学员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寄予殷切希望。她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以做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刘成德

审核:张 

 

终审:信息传媒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