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上级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的专题学习
——信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4: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5日下午,信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书记李伟明同志主持会议,青年委员蒋时明、纪检委员李群英、宣传委员石亦磊和第一党小组组长张奕祎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伟明书记带领各位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李伟明主任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认真研读《条例》相关规定,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效,不断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二要加强教育管理。坚持在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上下真功夫,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三要提升学习效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全系工作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和不竭动力。

会议中,李伟明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央八项精神。

李伟明书记要求各支委会成员和党小组长相互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继续前进,树立信息传媒系党员新形象。

3722765bc58f422e9179863c3c322d00.Jpeg

698cb39cd14e4039a8abf916e9193e38.Jpeg

b4c333a59c9648ec847c23bf2c3b09d7.Jpeg

35c41a43fb2643ccbe2b8ce9441cd8da.Jpeg

终审:信息传媒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