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谁说职教生没有未来,技能人才一样出“大国工匠”——信息传媒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3: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21日下午,信息传媒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传媒系党支部书记李伟明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李伟明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工作指示。李主任也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信息传媒系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两会青年说——谁说职教生没有未来,技能人才一样出“大国工匠”》微视频,视频中专家学者、媒体人纷纷道出了现今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明确了国家现在既需要创新型的拔尖人才,也需要大量应用型技能人才的社会现状,技能人才一样会出类拔萃,成为大国工匠,视频中精彩交锋,金句不断。

 

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职业教育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未来职业教育的格局将会发生巨大变化,对我们是一种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职教人,要全面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要求,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最后,李主任强调,作为职业学校党员教师,我们要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勤奋、踏实,自觉实践全国两会精神,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地为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