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传媒系>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信息传媒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冬训“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大讨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8: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14日下午,信息传媒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义》文件精神,李伟明书记作了冬训讲话,全体党员开展了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大讨论活动。

李伟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全体党员要认清形势,多花时间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认识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要指导教学实践,谱写好信息传媒系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苏州改革开放历程的微电影《风起江南》,大家紧扣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围绕“敢为人先敢闯拼”、“改革开放再出发”和丰富“三大法宝”新内涵,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严守党的纪律,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创新,教书育人,廉洁从教,因材施教,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争做职教校园先锋为每一位在校学子的成长、成人、成才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