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商贸系召开 “1+X”考证动员大会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2-03 18: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我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推进工作,商贸系于2021年121日在A4103召开了1+X考证动员大会。商贸系系主任刘红玲、副主任李群英、凌俐霁以及相关任课教师、考证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副主任凌俐霁主持。

首先,凌主任介绍了历年考证情况、考证通过率以及考证内容,并对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凌主任强调要加强考前班级管理及考证宣传,让学生意识到考试重要性,任课老师布置好实操场地和机房训练等事项。

然后,李主任阐明了“1+X证书的重要作用:一是能打下探索职业教育基础,“1+X证书试点工作是应职教20条关于产教融合的号召而生的关于学生技能学习与考证的重大创新,旨在使职业教育更符合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二是学生综合能力的体现,学生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是人才培养的首要目标。

最后,刘主任对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刘主任提出考证不是主要目的,而是让学生有一个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最重要的是注重学习过程,要从中有所收获。

希望同学们以破釜沉舟的决心,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以饱满的热情,以稳定的心态,用智慧和毅力抓住人生的机遇,在考证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仇

审核:刘红玲

 

7f8601eb0b794c1d8509d44f81901a47.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