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商贸系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1-28 11:02: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系部半学期工作总结,确保下阶段系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商贸系2021年1122午在A4103召开教师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刘红玲主持,分管校长付欣友出席会议,商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刘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主任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刘主任提出,全系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

然后,由分管各条线的副任谈本学期期中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综合副主任李群、教学副主任凌俐霁就各条线这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说明。

最后,刘主任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了商贸系二级考核工作及期末各项事宜。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管理工作绩效,确保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学校重大目标、重大任务的贯彻落实

发布:仇

审核:刘红玲

9066c5c5a3d140f5858f1f4ee55cd518.Jpeg

a6b6c095354541f6b6db90d7b779061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