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我校电商直播“双十一”实训课堂登上各大主流新闻平台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1-15 09:06:3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电商直播“双十一”实训课堂登上了学习强国、省交汇点、苏州日报、苏州引力播等各大主流新闻平台。学生在“双十一”期间化身主播,在校企双方的带领下,体验新电商格局下的“双十一”实训课堂。

网店装修、网店运营、做直播、上链接……如何在“双十一”吸引海量消费者的眼球,学校不仅把“电子商务运营实务”“网店装修”“网店运营”等课程从模拟实训室搬到了“实战”现场,让学生感受热火朝天的电商直播销售氛围,更把后续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及学生就业相结合,为校内师资培养、兼职教师聘任和与企业科研合作打下基础。

从灌输、到感受、再到融入,“双十一”实战课堂不仅强化了学生职业技能,更促进了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的高度融合,让在校“电商人”收获颇丰。

学习强国,技能报国。学校将继续坚持优化专业结构创新教学模式,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擦亮吴中职业教育品牌,为吴中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发布:仇

审核:刘红玲

ef1a34d80ec445eb8b07d333544027eb.Jpeg

6214c840e1ee46dfb32cecb6e0e44d51.Jpeg

 

754ae072ea624870afdcc3cc9510f673.Jpeg

1459882987a6401da911a264d3cc0c09.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