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谋发展,电商专业谱新篇——商贸系师生赴企业考察学习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1-09 08: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2021年11月21日下午,商贸系系主任刘红玲组织电子商务技能项目师生到苏州天林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探讨电子商务专业和电商直播行业发展新方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对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不断提出新的要求。为此,商贸系积极寻求与相关企业、行业的对接,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

天林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商直播的知名企业。座谈会上,总经理用详细的数据和丰富生动的案例为我们介绍电商直播流程发展现状。同时总经理带领学生沉浸式体验电商直播,让学生更加明确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技术。通过这次座谈,学生们的知识面有了很大的扩充。

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我系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发布:仇

                                                                                                  审核:刘红玲

f641952b8ab44c90b3974ac9770c3eb3.Jpeg

cc26c4cfc70641cbaa4501888234e3a8.Jpeg

cef26b6337504c3299a14a061547f7fd.Jpeg

2e15e9a018f9462899c00bd0ac382426.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