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商贸系专业教师 参加长三角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1-03 17: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3日下午,长三角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会员参加了长三角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线上)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议程:

议程一:长三角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院长进行了致辞,上海市教委领导、上海电机学院领导一起为长三角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成立揭牌,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夏世锋对联盟组织架构、联盟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上海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林海进行了发言。

议程二:长三角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三位联盟会员听取了上海市教委教研室曾海霞的“发布‘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专业教学标准’”、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姚大伟“国际商务行业发展趋势报告”、上海电机学院高职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张英辉老师“中高职贯通国际商务高水平专业建设研讨交流”等论坛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推进了了长三角数字贸易职教联盟正式成立。我校成为首批联盟理事之一。我校财经专业群负责人李建红、关务专业带头人顾文瑾、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童艳蓉作为联盟会员参加了大会。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区域产教融合、提升区域数字贸易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区域院校社会服务能力,今后会严格履行联盟章程,加强师资共训、教育共研、活动共办、成果共享,争取打造教育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地。长三角建筑职教联盟的成立,意味着我校财经商贸教育开放合作迈出了新的台阶。

 


发布:仇  

审核:刘红玲



e993c9c0bdb649fab5cbc8371458fe08.Png

b4d2f597323e45b19b478fbe0fe3e5c0.Jpeg

f356bf5584734415a168cc11438602ff.Pn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