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商贸系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1-02 12:02: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商贸类专业的建设和转型,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深化教学改革,2021年10月27日下午召开商贸系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商贸系专业群带头人钱惠琴主持了本次会议,商贸系物流专业负带头人凌俐霁、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童艳蓉、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带头人顾文瑾、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谭华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商贸系邀请了苏州旅游财经高等职业技术教务处处长叶雷峰和督导室徐芳、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经贸系主任李娜、苏州职业大学管理学院李英老师、苏州市现代物流业商会秘书长凌人杰、苏州金子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洪强、苏州謇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陈惠智总经理、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单证部经理郁文奕等专家,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

会上专家们认真审定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且能畅所欲言。他们对社会对人才规格的要求及人才需求,以及商贸系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关务与外贸服务和商务英语四大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专家一致认为:在疫情时代,更加注重教学方法的创新、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及对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学校应尽可能提供合适的平台,鼓励学生积极获取各类从业和执业资格,这对学生的就业、择业将产生积极的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各专业带头人明确了商贸系未来专业改革的方向,商贸系将继续重视课程设置的前沿后续,关注实训室建设的未来规划,关注学生的成长,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商贸系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仇 露

审核:刘红玲

 

8b2a595f663e4045acb198e8766ca8b8.Jpeg

 

8793e1eb82644adbb1e6b4d52be7a3c6.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