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商贸系召开2021年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10-13 19:25:05 浏览次数: 【字体:


古人云:“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事者,不足以谋一时。”为明确学业水平考试的方向和题型变化,更好地激励我系师生鼓足干劲、潜心备考、提高效率,再创佳绩,10月13日,商贸系在A41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主任凌俐霁主持,系主任刘红玲及全体学业水平任课教师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凌主任分析了今年我系学业水平第一次模拟考试的成绩,指出我们必须要严阵以待,认真备战。任课教师要抓好每一个学生,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在考试中掉队,并针对学业水平考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应对策。

刘主任指出学业水平考试是提高我系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希望各位任课教师研读考纲,完善复习材料;希望各位班主任做好后进生的心理辅导及利用早晚自习培优补差,大家一起奋斗冲刺,齐心协力,努力考出满意的成绩。

百日鏖战,戮力同心,预祝我系全体同学顺利通过学业水平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仇

审核:刘红玲

a5cd97b3f11347cabedfcc673270d89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