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不忘初心  一路前进——商贸系期末技能总结会暨暑期技能训练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6-28 12: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626日,商贸系全体技能项目负责老师、参赛教师、参赛学生在A4102开展了期末技能总结会暨暑期技能训练动员会。

会议由商贸系主任顾林法主持,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顾主任回顾了2018年技能大赛情况,我系共取得32铜的好成绩,肯定成绩的同时,顾主任也对四个项目一一分析了不足。接下来,顾主任对2019年技能大赛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吸取教训,更加系统的训练,争取2019年有更好的突破。最后,顾主任对暑期技能集训做了相关的安排,要求大家保证训练时间和训练强度,只有训练强度上去了,比赛的难度才有可能降下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