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校企洽谈 共商产教融合
我校赴京东物流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5: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加快推进产学融合、不断深化物流管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019年11月6日,校实训处马明学处长与商贸系主任钱惠琴主任赴京东苏州宇培园区与公司人事主管王雷经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马主任首先将我校专业设置、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建设情况及我校实训现状作了简单介绍;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钱惠琴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1+X”项目的推动开展情况、课程搭建以及物流人才的培养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王雷经理强调物流是京东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从企业用人角度介绍了员工发展路径、职业规划及校企融合战略思路,对双方共育物流人才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寄予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考察洽谈,实地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各项需求,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341ed8af5bb4579be9b71c805b93cfd.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