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以案示警 以案为戒
商贸系全体党员对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11-04 17: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4日商贸系于A41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惠琴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为主要剖析对象,分别对北京东城区人力社保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邵惠安等人漠视群众利益,对解决农民工反映强烈问题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平谷区峪口镇原副镇长王立生、王躅山等人不作为、不负责,失察失职,造成国家水库移民专项扶持资金损失问题;怀柔区北房镇南房村村委会原副主任王学刚弄虚作假、谎报情况,违规申领农村住房抗震节能奖励资金问题;通州区宋庄镇徐辛庄卫生院副院长张士歧照抄照搬、抄袭“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材料问题四起典型案件进行分析,从而使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必然要求,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商贸系党员教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起到提前预判、有效预防、坚决克服的作用。

98a7274941f14d9c8d63463a815f4103.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