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新闻快讯>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物流大咖云集我校,物流管理“1+X证书”首个模拟考点顺利开考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10-24 13:35: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9日下午,我校作为物流管理“1+X证书”全国首个模拟考点顺利开考。当日,物流管理“1+X证书”大咖云集我校,主要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能化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孙雷、全国物流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核心专家李云松、江苏科技大学商学院黄颖副院长、江苏开放大学(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引进人才盛鑫博士、北京中物联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试考务王亮、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物流管理系主任孔月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岳一姬等核心讲师团成员。

为保证本次模拟考试顺利进行,我校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物流管理“1+X证书模拟考试工作会议物流大咖齐聚在会议室我校分管实训的项爱康副校长主持会议,实训处处长马明学、商贸系主任钱惠琴、物流管理骨干专业教师蒯晓蕾老师等出席会议。会上,项爱康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达了我校对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高度重视。随后,由钱惠琴主任围绕本次模拟考试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我校工作“1+X证书”的开展情况。最后,李俊峰主任就全国试点工作的开展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并对我校物流管理1+X制度试点工作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项爱康副校长带领专家们按照考试的引导路线进行现场巡查。专家们对实务考场及实训基地考场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2019年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试的顺利进行,促进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及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d6c13a934944ff59441ae992c35d51d.Jpeg

 

fd54ed4a48e04632ae1f994f1b8844fa.Jpeg

 

956fad9af52e433bae8c1df1d41b12f9.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