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商贸系顺利召开“畅响商英”英语歌曲大赛初赛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6-03 10:25: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激发学生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喜爱,我校商贸系于2020年6月1日举办了“畅响商贸”英语歌曲大赛初赛。由颜曦、施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初赛环节共有17组选手参加。每组选手都在比赛中展现自我,在悠扬的英语歌曲中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最终,总分得分最高的10位选手晋级决赛。分别是19商务英语(五)彭菲、曹婷、袁星瑜、余晨曦,18物流管理(五)的高露,19物流管理(五)李美静,18商务英语(五)李红、成湘园,19电子商务(中专)张敏武,18物流管理(五)钱金龙,19商务英语(五)杜雯雯、顾晨乐,19电子商务(中专)余小艳与19物流管理(3+3)张佳依、邓馨蕊。

本次“畅响商贸”英语歌曲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52be93f7b3cf4314a60fbd001fd4cead.Jpeg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