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系>学生管理>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 ——商贸系举办“父亲节”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6-10 15: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冰心说过:“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商贸系于2019年6月10日举办了“父爱无言,细水长流”的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印象里父亲都不太会表达感情,所以才有了父爱无声的说法,在表达对孩子的关心的时候,总是习惯在前面加上一句,「你妈说......」。在这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中,我们要理解父亲的辛苦,让他明白他在我们心目中的重要性,增进感情。

此次评比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使同学们更加明白父亲对我们深沉的爱。父爱无言,细水长流,我们在爱中成长,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终审:商贸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